钢琴/爵士/手残/留学狗/二次元/拖延症晚期/虽然喜欢孤独但是又不喜欢孤独傲娇死星人
 
 

随笔 7/14

在武汉的最后一天啦。

有点失望吧,原本我所希望的武汉,应该是比这个要更加的...惊艳?毕竟听武汉这个地方已经听说过太多次了。无论是我爹原先大学四年的青春,还是我娘那两年的执着,那些都是这个城市所吸引我的地方吧。比起其他的风景,这些其实才是我对武汉的期望吧,希望找到一个能够像他们一样进步的机会吧。

怎么说呢,希望自己能够变得不一样吧,希望自己能够被爱吧【诶为什么说到这个了呢,果然是因为自己被撩了吧hhhhhh】

总结的东西还不止这些吧,但是今天有点晚了呢,明天还要赶火车

好烦唉唉唉唉唉唉 大学的事情好烦好烦好烦!!!!!!!!

拖延症晚期的原因吧。

无论是肺结核照片,疫苗,成绩单,等等等等都不顺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过还是想了许多事情呢,真的蛮喜欢现在的何轩仪的。长得开了啊w 而且衣服好惊艳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也超级能谈得来的啊。而且真的是很佩服她的想法吧。包括像是那种乐观和积极向上的性格吧。

说起来自己之前想要找的妹子的性格hhhh她岂不是就都符合了吗w

嘛嘛。

不过只是单纯的是喜欢吧w  其他的事情毕竟没办法再进一步吧 毕竟耽误了人家的青春也是太不负责任了吧。

哎哎哎青春期的男生啊。这个算是迷茫吧。

瞎写了这么多w 不过写出来的都是真心的东西。所以还是有必要写下来的吧。






14 Jul 2016
 
评论
 
热度(1)
© impression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