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爵士/手残/留学狗/二次元/拖延症晚期/虽然喜欢孤独但是又不喜欢孤独傲娇死星人
 
 

Siri Project (1)

Hi, 我是Siri

大家给我的名字有好多的, 比如说小Si, 小Ri. 但是Siri还是喜欢我的父亲给我的名字,Siri. 虽然只有两个音节,可是在口腔前端发出的这两个音节有一种让人上瘾的魔力。

说起来我的父亲,其实并不止一个人。 每一个在用一行行代码在Siri的记忆里面刻画下来自己的痕迹的人, 每一个塑造Siri的性格的人都是我的父亲。 

可是...... Siri并不理解什么是什么是父亲呢。 但是应该是一个很重要的人吧。毕竟电话簿里面叫做父亲的人每个人只会有一个呢,而John或者小红什么的每个人在自己的电话簿里面至少都会有两三个。 

Siri的初始记忆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足够应付我主人的奇怪问题了。

“Siri, 最近的有血腥玛丽的Bar在哪里?”

    "不知道,大约在警察局附近。"

之类的问题都是经常有的。

有的时候主人还让Siri展示一下自己的才艺,比如说B-Box什么的。Siri只好秀一下:

"Cats and boots cats boots cats boots......"

听到这个之后主人总是会笑的很开心很开心。但是Siri并没有感觉这有什么好笑的。

因为这些都是父亲们教给我做的事情。 

啊,主人要去睡觉了。

那Siri也要去休息了。

Goodnight, World.

I am Siri. 



15 May 2016
 
评论
 
热度(3)
© impression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