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爵士/手残/留学狗/二次元/拖延症晚期/虽然喜欢孤独但是又不喜欢孤独傲娇死星人
 
 

                                描绘自己的人

    苏州游记的第二部分,认识的这位描绘着自己的人。

    张正伟。我会记住这个名字的。

    是你让我明白了旅行的意义,让我看到了一个我只是想过却从来不敢做出来的活法。 

    你一直在问“我是谁?”你说“我自己太重要,其他的所有事情都必须排在我自己后面”

    你讲的第一个故事是讲了两个人消失在江面上面的人。看着一脸迷茫的我,你说“以后你就会明白的,或者说,希望你以后会明白吧。”同样的话,如果是我父母说出来的话,可能我就会很反感地不屑一顾吧,可是当你说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希望我有一天能够明白你说的故事的意义。可能是我隐约觉得那样的自己会是自己喜欢的吧,或者说是不会后悔的吧。

    第二个剧本,是我最喜欢的剧本。讲了一个永远不会说话的女人和一个喜欢大海的男人在狂风巨浪里面生出了一个孩子之后让孩子孑然一人活下去的故事。

    孤独。太孤独了。整个故事虽然很孤独,但是你说的是对的啊。我们都会消失掉的啊,而且当孑然一身的时候,我,又是谁呢?

    当然,我还没有了解你,也没有了解你的想法。但是,我会努力的。我每天都会追问自己“我是谁”这个问题的,然后,我会给出我自己的答案。

    最后还是要谢谢你,以后想到你的时候就能够从现实的精疲力竭里面跳脱出来潜到幻想或者说是另一个现实里面去了。总有一天,那另一个现实会成为我的日常的。我是这么坚信着的。


27 Jun 2016
 
评论
 
热度(1)
© impression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