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爵士/手残/留学狗/二次元/拖延症晚期/虽然喜欢孤独但是又不喜欢孤独傲娇死星人
 
 

随笔

    感觉有好多要写出来的吧,都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写起了。 就按照时间顺序先写今天的事情好了。 

    首先!今天的摄影展真的好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应该就是“摄影和拍照的区别就是摄影师拍照加上摄影师自身的想法”吧。觉得摄影应该是蛮适合自己的一个事情呢。当拍了一张照片之后,随着光线被定格在感光板上的还有我的想法吧。和写日记也蛮像的,只有写出来才能够知道自己到底想要表达的是什么, 而摄影的话也是,只有将图片拍出来之后才能够真正理解自己在拍照片之前到底在想什么,为什么要拍这样的一个照片。

    总之!今天的摄影展简直太棒了啊!!先就不上照片了吧...今天晚上太累了呢,等明天再慢慢整理吧。明天早上稍微早点起然后再整理整理照片吧! 但是感想不能少呢! 真的感受到了摄影的力量吧。 今天看过了太多太多的能够震撼心灵的照片啊,真真切切的看到了摄影能够做些什么, 真真切切的看到了摄影作为一门艺术的感染力。 传达悲伤,痛苦,快乐,的那种最直达人心的力量,和音乐是一样的。

    然后又不知道怎么想的去了中国美院去听了VR的workshop,也是获益匪浅呢! 真正的好好想了想VR在电影上的存在吧。 如果VR能够被好好地应用到电影里面的话,好多事情是会改变的吧。但是我还是觉得, 一个从观察者角度出发的,多主线或单主线多复线的结构是比较合理而且比较容易做到的。 不过讨论的时候只有我一个和三个嘉宾在一起真的好吗。还有一个想法!就是VR只做一个平台,然后剩余的填充物由交互和互动的部分来填充,就好像Minecraft一样! 感觉这样也是可行的呢。

    最后又遇到了加拿大的妹子...感觉人生真的好神奇, 只要肯主动去说话的话,好多事情都是可以发生的!要不是和她出去了的话,是不会发现晚上的雷峰塔是这么美的吧。 真的真的觉得是应该更加开放呢。 


    

    

21 Jun 2016
 
评论
 
热度(1)
© impression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