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爵士/手残/留学狗/二次元/拖延症晚期/虽然喜欢孤独但是又不喜欢孤独傲娇死星人
 
 
Iiro Rantala / Aria and Goldberg Variation - Michael Wollny、Leszek Mozdzer

绝对的鬼才,没什么好说的。波兰的音乐家Leszek Mozdzer,把Bach的Goldburg Variation给改编成爵士版本了。 

巴洛克时期应该是即兴演奏刚开始兴起的时候吧,这么一想的话爵士和巴洛克两个看起来风马牛不相及的音乐时代就这么勾连在一起了。

虽然把原来好多巴赫精心设计的地方给掩埋过去了,但是这种精心设计和随性洒脱的风格的融合实在是让人不禁心动。爵士的随性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呢。

一定要去德国和波兰转一圈呢。 赶上古典音乐节或者爵士音乐节的时候去就更好了! 

食用愉快哦w


05 Nov 2015
 
评论
© impression9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