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爵士/手残/留学狗/二次元/拖延症晚期/虽然喜欢孤独但是又不喜欢孤独傲娇死星人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 阿鲁阿卓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海子的诗。 


    第一次听到这首诗的时候,还是初中的时候吧。 那个时候的小小的我,哪怕在什么都不懂的时候,也还是立刻就喜欢上了这首不知道是阳光还是忧伤的诗。 后来听说了海子的故事,这首诗也就那么深深的烙在心里面了。 


    阿鲁阿卓的这个版本,是最喜欢的版本了。 浅浅的阳光和着海风在跨出门的那一刹那扑面而来。 身边是深爱着的家人和朋友。 有一个小小的房子,在自己的小幸福里简简单单的生活着。 每天都能带着微笑入眠,在见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的时候都是带着同样灿烂而明朗的微笑。


    曲子的配器也是很喜欢的类型, 开始吉他和口琴的前奏直击甜点。出现的口琴旋律时而悠扬时而婉转。嗓音也是无可挑剔的空灵。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歌词:

从明天起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从明天起去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灿烂前程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从明天起从明天起和每个亲人通话

告诉他们我的幸福

把幸福告诉他们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别人

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个温暖的名字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个温暖的名字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春暖花开



29 Aug 2015
 
评论
 
热度(1)
© impression97 | Powered by LOFTER